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怀念

去年三月到五月是我到国民服务的时间。
在那里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有,虽然如此却因为有这么一帮好朋友互相支持才能熬过那些日子。
真的好怀念哦!大伙儿轮流送衣服去洗,一起收拾东西,一起迎战猴子等等的。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记忆。
我乐单里的首三首歌是我在国民服务里和所有人的共同记忆。边听着这些个回想着以前的事的感觉很不同。
希望你们好好欣赏这些歌,以为它们都很有意义的!

1 条评论:

  1. 很怀念的歌曲~呵呵
    当时不能和你同camp是有点失望啦~
    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鲁~
    未来的日子怎样没有人知道可是我相信未来可以看到一个很成功的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