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走了,终究还是走了!

一大早我还在睡梦中时收到妈妈发送来的消息说大姑妈今早往生了。
虽然是预料中的事但是对我来说还是非常震惊的事。
虽然很突然但是对她来说也许是解脱。
只可惜我现在不能会关丹奔丧,因为医院给我的EL是只限于父母,祖父母这等关系才能使用。
我现在只能祝福她在远方的世界安息。

3 条评论:

  1. 节哀。。。
    希望她去到极乐世界
    好好安息

    回复删除
  2. 生病是很幸苦的,离开也许是种解脱,
    你是护士,应该很了解吧!
    做护士,要照顾各种病人,不见简单,
    你为什么会选择做护士呢?

    回复删除
  3. 菩提猫姐姐
    谢谢你的的祝福!

    Ashley
    我会选择的原因当护士很简单。我希望在医院这种苦的地方给这些受苦的人一些最低限度的尊重,欢乐,和我能给予的帮助鼓励!
    也许这是很难的事但我永远相信只要我付出必定有一些看不到、摸不到但感觉得到的、学习得到的收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