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英语音乐剧

我们的男女主角很相称吧!其实在还没有正式上演前这一对男女主角经过了很多艰难的挑战才看到相片的成果哦!
其实我觉得搞一部音乐剧最难搞得不是演员的演艺不是服装而是时间,音乐编制,沟通,练习,邀请笺跟道具。
也许对其他团员来说演出才是最难的项目但是可能我是团中的音乐监制,照片编辑师,化妆师。道具师,还有间中当联络人所以一个人必须站在这中心点我看到很多学到很多。
好几天的彻夜难眠,熬了几天的夜才出来的东西还是得到不少好评。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遗憾,在我演出的部分还是失败了!
原因很简单我的舞台恐惧让我失控该严肃的戏份被我搞得哭笑不得!
所以我常跟一起要做什么Presentation的同学说你要我在幕后做什么只要我行我懂的我懂会尽量做好但是你要我到幕前去对不起我做不到!

3 条评论:

  1. 你在演什么戏剧? Romeo and Juliet?xD

    回复删除
  2. Kei:
    我演的戏剧不可能是Romeo and Juliet啦!我们演一部爱情剧叫Reason。是我们自编自演的。100巴仙原创的哦!还有Kei想告诉你相中人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你有Facebook的话你可以在MichelleJasmine Chow Yan Ming的Facebook里看到全剧!

    回复删除
  3. 拜托,你看不出我是谁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