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每年的今天

妈妈拾玖年前的今天,你辛苦的忍着无法想象的痛把我带来着世界;拾玖年后的今天你和爸省吃俭用的都要让我在学院生活好好地。
妈妈&爸爸曾经我让你们伤心、难过、失望,但是你们从来不放弃我,依然疼爱我。
妈妈&爸爸曾经我不懂得感恩你们所带给我的一切,还埋怨你们为什么不如别人的父母那样的疼爱我,但是你们一人咬紧牙关的告诉我等你长大之后就会明白。
妈妈&爸爸曾经我不懂事的伤害自己,让你们担心让你们忧,但是你们再怎么的担心你们依然敞开胸怀的抚慰我。
妈妈&爸爸这些年来我们曾经因为误会、不谅解而大吵大闹的,甚至差点大打出手,现在我明白当时如果我多点谅解你们也许这一切也不会发生。
妈妈&爸爸谢谢你们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感谢你们这些年来的体谅、包容。
妈妈&爸爸,感恩你们。

P/S: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希望世界和平无灾无难,妈妈、爸爸、上人、亲朋戚友、法亲和全世界的人平安健康快乐就够了。

4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MY DEAR
    祝福你! 希望来着的日子里多爱自己,幸福快乐。
    “过去是镜子,现在是珍惜,学习是提升,付出是福报”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在外地要小心……照顾好自己……
    哇~Hijau!!!
    这首歌是ns时候上课前的歌曲耶~
    怀念~
    那时候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哈哈!的却很怀念ns的那段时间。我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在那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去国民服务我的答案一定是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