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令我汗颜的专长

我曾经说过我班的同学对音乐剪接和相片编辑都不擅长,我就得在我的英文音乐剧里担当相当多的责任,那时还满心以为过了那次我就解脱了.........
谁知在JB的教授不知在哪里查到我以前是我班第一代的IT委员,还任命我和第二代的IT委员担当Nurses Day 庆典的PA,最让我汗颜的是她还要我处理完我们班上所表演的音乐剪接和教一位讲师用这程式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还真后悔让她知道我的秘密,害得自己忙到想脱落那样!

3 条评论:

  1. 你要是遇上IT的问题就找我吧!不要忘了不要累坏身体。

    回复删除
  2. 能者多劳,吃苦当吃补咯。。。hehe

    回复删除
  3. Kei:
    你一百个心好了由你这个专才朋友在有问题一定在你的!
    Anyway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Jessie:
    谢谢你啦!我其实不是怨只是有时累了想抒发一下而已!

    你们都放心我会照顾自己的!朋友有你们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