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失败。。。。。沮丧。。。。崩溃。。。。。

阴阴凉凉的天气虽然很舒服,但在卧室里的天气又如狂风暴雨的打着我的心。
很痛很痛从来不认为成绩是一切的也不会因为考试不及格而伤心得我终于为成绩而留下眼泪了。。。。。。
也许我太高估自己。。。。也许我的努力不如人。。。。。。但是看到我的沉寂但我真的对之际很失望。。。。。。
我不动摇如何面对我的家人。。。。。不动摇如何告诉爸妈这成绩。。。。。。。。我真的很沮丧。。。。
当我拿起电话时我真的不感到个我爸。。。。。。更加不敢打回家。。。。。。
但是我选择了打回家。。。。。。。。妈妈几次都没接电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终于妈妈接电话了。。。。。。。但我的泪水也决堤了。。。。。。。我开始慢慢的步入崩溃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跟妈妈讲这残酷的事实。。。。。。。。。我的心的暴风雨又再来袭击了。。。。

2 条评论:

  1. 成绩只是评估所学,一次失败不等于永远失败。从失败中学习成长,检讨,找出问题所在,收拾性情,重新出发。。不要为了挫折而退缩。。勇往前进。。才有往后的甜美人生。
    加油!

    回复删除
  2. 不谈昨日的失败,不作明日的幻想,只掌握眼前的时刻,奋发于人生的目标,自有成功的报酬。
    愿今日是一切不愉快的终点,明天是快乐的起点。
    Happy New Year 201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