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五年了。。。。。。

很快的就这样五年了。
五年前我永远不会忘记。。。。
五年前一整年的心情就好象雨天一样乌云密布、雷声闪电涌现、水珠滴不停。。。
五年前的南亚大海啸。。。。。。五年前你的离去都把我的心从晴天转到雨天。
每当我收拾房间打开我的秘密天地时都会拿起当年的报纸出来看。。。。。。
也许你而言我们可能连朋友都不算也许只是萍水相逢而已。。。。。。。
但是当时的我已经把你列入朋友的位置了。。。。。
一位从来没有一位像你那样优秀的人会跟我这种烂透了的人讲一个字甚至微笑都没有。。。。
当时我这得在这个新环境里你是我第一个朋友!
很可惜你很不幸离开了我们,我们所有人当时都很恨你爸爸为什么这样狠心的把你带走。。。。。
现在回想起来去也许你爸爸要带走你们的时候是要花甚多的决心。。。。。
也许他的决定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安息。。。。。
这几年来的我经过了不少事也懂了不少事情其中你们的事让我懂了不少。。。。。。
这几年来有好几次遇到些难事时好多次一线之差就要和你相会咯。。。。。
但是我想也许以后我和你相会时一定不会是自我摧毁的方法。。。。。。
祝你在远方的世界里快乐的生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