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不一样的十二月

往年的十二月我都是在家里每天早上十二点起床凌晨两三点才睡觉,那时的我一起床就是吃早午餐 然后不是看电视、听收音机、上网就是研究我的糕饼制作通常越靠近一月我研究糕饼的动作就越频密毕竟二月就是农历新年了吗。交不出几样糕饼就好象对不起自己的时间,妈妈的材料,爸爸的电费吗!而且圣诞节前夕是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那时通常都会像送什么给爸妈、煮什么佳肴给爸妈吃要怎样才饱而不腻、还要怎样营造温馨的气氛等等的东西。
今年我没有在家但是刚巧有假期以前到惯例还能实行但是从今年开始我新年时很可能交不出糕饼了因为在学院根本没时间也没机会去研究!
今年的我在这时候只觉得长大了肩膀重了。

以前圣诞节是基督徒专属的现在的圣诞节是全世界的、所有人的!虽然在马来西亚没有飘雪的白色圣诞但是我们有炎热的绿色圣诞不同的一番滋味!所以在这里祝福每一位来游览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和世界上所有人还有我的家人和我自己: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