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圣诞节。。。。。新年。。。。。

去年的今天的这个时间我还在我家那温暖的被窝里睡着觉,那时的我可能才刚睡而已。
去年的今天一起床已经是快要到下午了,但是妈妈都会很早起床准备汤圆每次当我起床时都会有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当我的早午餐。
今年的今天的这个时间我在学院课室的一角开着电脑上着网等着讲师来上课。
今年的今天起床没有那股熟悉的姜汤味,也没有妈妈那熟悉的身影也没有汤圆当早餐。

去年的明天我会跟爸妈说声结婚周年快乐。
去年的明天是我爸妈的结婚十九周年纪念,
今年的明天是我爸妈结婚二十周年纪念,
今年的明天我没有机会在爸妈面前亲口祝贺他们。

去年的平安夜我开着收音机听着圣诞歌身边的爸妈也欣赏着,
去年的平安夜我在想着圣诞夜的餐单同时在想我会得到什么圣诞礼物。
今年的平安夜也是侥幸得有的回家,
今年的平安夜不用想餐单但是的要早食材也不能奢望哟圣诞礼物毕竟我也上学院了。

去年的新年前夕很高兴得倒数着,身边的亲友们都很开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的新年前夕却少了这份兴奋因为我要考试考到晚上十点从宿舍回到家再洗个澡就已经是新年了!

2 条评论:

  1. 这就是人生的小插曲一个过程。

    回复删除
  2. 证明已经进入另一个里程碑了,可贺可喜,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