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拾捌岁的人生

拾捌岁。。。。。。对有些人来说是精彩地、灿烂的。
拾捌岁。。。。。。对某些人来说是平凡的、无聊的。
拾捌岁。。。。。。对我来说是人生的转折点。
拾捌岁。。。。。。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拾捌岁。。。。。。是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离家过团体生活,第一次面试,第一次到医院实习等等的第一次
这也包括好的第一次坏的第一次,这些第一次带我成长虽然这可能对我来说很累很痛甚至永远磨灭不了的伤痕
但是我很开心这些让我更了解我自己。

我的拾捌岁的人生就像本来的直路突然有条分叉路出现在眼前那样离奇!
2009年的尾声我的新生活的开始!

1 条评论:

  1. 这是人生的交叉点,认清自己的方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