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离去的那一天

 
 医院宿舍前院的月色
在我离开怡保的那一天正巧是农历十二月十五月色特别亮丽即将离开生活已一段时间的地方有点不舍但是还得离开。。。。。。。。。
有人问我你几时还会回来。。。。。。。
但是这一切的答案都令这些问我得人带着一丝丝的失望。。。。。。。
因为我的答案是有缘我还会再来无缘的话很可能我这一辈子就不会再踏上怡保的土地。。。。
也许你会觉得这答案有点悲观但这也是我不可不面对的现实。。。。。。
在我这段学生生涯中如果你问我说我的下一站会是在那里的话我会告诉你。。。。。
我不知道。。。
虽然我选择了这种漂泊不定的生活但是我没有后悔选择踏上这旅程。。。。。
因为这一切给我得实在太多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