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农历新年+情绪

很快的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农历新年的到来也意味着我得拾捌岁就快离我而去踏入拾玖岁月拾捌岁月是我人生的转折,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进入拾玖岁月有着很多的未知数、人生的挑战很期待这一切让我所得到的收获.................
离乡背井是一个选择,一个让我成长的选择...........................
选择修读护士也许让我失去很多但也带给我很多。。。。。。。。

每次放假到商场去买粮食时才感觉得到以前妈妈是多么的辛苦得让我吃好的。。。。。。。
当看到那些天真无邪的小孩时都会提醒我当初我立志要当医护人员的初衷。。。。。。。。。
每次看到灾难的发生时都会提醒我要努力学习以达到我得志愿。。。。。。。。。。。。。。。。。

拾玖岁月的新年愿望是努力达到目标也希望天下人的真善美再多几分!


1 条评论:

  1. 当我知道海地地震的消息后,我大概就猜想到你现在不知道多想过去海地那里救人啊!为了你的志愿,你必须要努力啊!希望你的愿望能成真!我身为你的老友,我会支持你的!加油呐!还有新年快乐~(似乎说得有点早...,不过没关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