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最后的星期天-怡保篇

星期天放假时为了买回家的火车票下午特地搭一趟巴士到街场的银行提款然后因为心血来潮要好好欣赏怡保的风景竟然一鼓作气的从街场走到火车站去沿途欣赏了坐巴士所看不到的美景。
买了火车票后再走到巴士总站去乘搭巴士到怡保的某购物广场去帮朋友买些东西虽然很不好彩的拖鞋烂了买了一对我觉得很贵的拖鞋但是去让我欣赏了一段好玩的舞狮表演!


怡保操场前的蓝屋和我那贵得要命的拖鞋!

2 条评论:

  1. 你几时回来啊?我可很期待你的归来~!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星期五就会回来了,可是只会在家里逗留一天然后就会回第二宿舍大概要等到农历新年才有以星期的假期!你就耐心的等我归来吧!;-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