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过敏症发作

前天放工过后原以为可以好好的洗完澡倒头大睡过完我好难得的星期一下午…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我那该死的过敏症竟然在这时发作等我放工后两个小时后跑回医院去急诊室见医生…
最要命的是医药费竟然接近七十元…我的妈妈呀,虽然这间医院被人称为大白鲨但也不用贵到那样吧!!
最让我忍受不了的是本来打了针好了的,竟然在我一觉醒来之后再次发作!害我在上班前再次去找那医生给他打多一支针还还要请假回家休息。
还好今天好了,不然我看我的医药卡不派上用场都不行咯!
=.='"呵呵!

2 条评论:

  1. 昨天听到你久违的声音(听到你的声音应该是1个月多前的事)。听到你的声音,貌似你很精神了。我也少担心了。
    ps:回来的时候,不要扁我。

    BY,
    超级无敌小P孩子

    回复删除
  2. 吾友,你的过敏症都已经复原了,就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该忘就忘,再气也没有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