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T_T

难道我难得放假早点回家去都有错吗?我知道我不该不通知你一声就卖了凌晨的车票但是我也只想找点回去而易啊!你说我不该浪费钱回家只是那几天但是你知道吗这里的气息不同了在空气中散发着一种然人不得安宁的气息似乎有人在搞是非!我不想我接下去的日子难过而已!难道这也有错吗?有谁能告诉我这样是对还是错?

1 条评论:

  1.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对或错,还有一个灰色地带。
    你,想念家所以迫不及待要回家(对,有孝心)
    一个人凌晨搭车(错,太危险)
    母,反对你一个人凌晨搭车(对)
    不问青红皂白就指责你(错)
    所以,找一个双赢的方法,她不会担心,你又可以快乐回家。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
    我是小女人,不会大道理,只可以当旁观者给你出点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