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没有手机的日子

很多人也许会觉得“天啊!手机是我的命根子,我有很多东西要靠它的啊!我怎么能没有它!”可是对我来说没有电话不是什么大问题,哈哈大家一定很奇怪吧为什么突然会提起没有手机呢。这时因为我这个顽皮的学生在上课时没有关机但是只把手机静音被发现没收了一个星期!
在我的生活中手机只有三个功能,一当闹钟,二听音乐,还有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联络我家人。当然你说我的电话被没收时没感觉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担心的不是没得打电话联络家人而是没电话当闹钟当早班时起不了床而已哈哈很可笑吧!还好同房跟我上班的时间表是一样的不然这星期注定天天迟到的!
其实没有手机的日子我很容易适应的这一切都是在国民服务是训练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