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崇拜VS欣赏VS盲爱???

最近和朋友聊起现在的女生对优质男生的观点,发现现在的女生对恋爱对象和优质男生的观点很恐怖!
大部分的女生都将恋爱对象做了共同的条件设定比如:
1) 英俊潇洒@冰冷酷帅
2)高学历(名校,知名大专,知名大学的学生为上上签)
3)有钱
4)多才多艺
5)身高最少160cm以上
大部分女生的对优质男生的观点就是“哇!他好帅阿!如果可以成为他女友的话那该多好?”或者是“噢!如果他愿意娶我的话要我倒贴钱办婚礼我都肯!”类似这种观点

在我和朋友聊天当中发现这些女生真的很恐怖!(虽然我们两个都是正港的女生依然会觉得他们很恐怖呢!=.=' )

有时在想是我和我朋友太过理智还是太过异常呢还是她们太过异常阿?

那样好条件的男生会看到身边那些女生吗?两个不同背景的人本来就是两条不会碰面的平行线拿到她们连这道理也不明白吗?她们是分不清崇拜,欣赏和盲爱的分别吗?

唉!...........................真搞不懂!
也许我就好像很多人说的那样是怪胎,古老思想,非典型地球人,外星人或是古代人吧!
有兴趣的话大家讨论一下吧!

3 条评论:

  1. 没经过岁月的洗礼。。生活的磨练。。当然也不知什么是生活的目的。。什么是人生。。所谓的“发梦年龄”

    回复删除
  2. 哈哈!
    发梦年龄!
    太恐怖咯!
    其实我想是现在的电玩游戏,爱情小说太厉害了通常都以现代灰姑娘的那种模式呈现外加没有理智的判断把现实和幻想混作一团!
    直道无法自拔的情况。

    我的怪胎名言:玩游戏看小说是要有理智的去处理,适时地抽离才不会沉沦!

    回复删除
  3. 没有脑袋的女生就是如此白痴!
    一天到晚只会发梦不切实际!
    以为爱情能当饭吃,帅哥有钱人就看到那些平凡的吗?
    就算看到也不会是这种花痴咯!
    不如好好读书 ,浪费时间在那里发白日梦!无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