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十年

十年了你我的友谊已经十年了,我认识你十二年跟你做朋友十年
十年来我们曾经是互相泣诉的对象
十年来我们也经历过猜疑、怨恨
但是最终还是对方最好的朋友最久的朋友
可是这几年来我慢慢的对你失望
我开始感觉到你和我的友谊慢慢变成你利用我了
但是我无所谓我以为只要我真心耐心的对待你你会明白的
但是现在我真的很累
为了维持我们的友谊我忽略了那些让我不安的感觉
但是我现在真的累了
我没办法再忽略,没办法在接受这样的你
朋友我真的累了
你放过我好吗
你的问题已经让我已经帮不了你了
你永远只看到你自己我再怎么努力你也是看不到现实
我只好放手
放手让你自己去看,自己去碰钉
祝福你找到你要的
我帮不了你了


你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