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不想但我做不到

在很多年前曾经因为某些芝麻绿豆的小事和人大吵大闹甚至大打出手,经过我努力的控制后也很多年没有复发过了…
可是今天还是复发了,我真的不想这样但是我做不到,我失败了,也许这是我必须承担一辈子的…永远分不开的。

2 条评论:

  1. 一切为心造,修炼不到家或可说是自身的眼圈范围小引发不愉快,情绪管理不妥才会时不时爆发.小姐这对身.心灵都不好的啦!凡是往好处想,解缺问题不能着急,平常心,终会有解之时.

    回复删除
  2. 哎~
    没事的。。。
    可能只是一时冲动呢~
    加油!!!
    你可以的。。。

    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