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痊愈?????

我的心啊!你还好吗?
你身上的伤还在淌血吗?
你还在痛吗?
你能原谅那个伤害你的人吗?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原谅他们,那是以后的事吧?????
你呢?你能原谅他们吗?
呵呵!他们伤得你很痛很痛吧?
你要很久的时间来痊愈吗?

2 条评论:

  1.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治疗伤痛的百灵方法。当有人亏欠了你,你就当着积福,多多益善,心里还要感谢对方赐你这个福分。虽然很阿Q精神但对我来说挺好用的哦。。。心境顿时海阔天空,不妨一试。。。

    回复删除
  2. 伤害你的人是磨练你的人。当那天你磨到“刀枪不入”时你就会感恩他们。生活上难免有遇到不愉快,痛过,哭过,抹干泪,往前看,前面还有很多美好的风景,又何必执着于一时呢!年轻人,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