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哎!.......A小姐你好像很不爽我哦!

我的室友A小姐三天开始好像对我有点异意,不是很爽我。最奇怪的是我没做什么啊?我刚搬进去时我跟他讲我不习惯我的书桌被橱夹着因为那会很暗并要求他为我们的床位作些改变他那时还一口就答应。那时她跟我讲她很累要延迟到今天才作更改我也就答应谁知道今天她跟我讲他的文化信仰的关系作改变后会有影响那我也只好妥协咯。由于我的衣橱在她的床尾,他的衣橱却又在我的床尾所以我跟他讲把衣橱换位免得我要拿东西阻当到他。结果我把我的书桌和放食物的桌子连在一起我和他的衣橱放一头一尾结果他一回来看了还是不满意他又做改变咯!我也没讲什么但是我看到我的水果还放在桌子上于是我就请他帮我把它们放回我的桌子,他竟然很不客气地讲你自己不会放哦!我真不明白她是一种怎样的人,他让我摸不着头脑不动摇真阳跟他相处????哎。。。。。。有时我觉得的确是比之前的那个室友来的好,但也比之前的室友来的难相处。


1 条评论:

  1. 与人相处是要有量度,忍度。不同文化更要有让度。少摩擦,少纷争不是天下太平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