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回忆

午夜的病房了只有风扇声和断断续续的翻纸声........我的思绪回到了以前.............
以前那个不懂事老爱闯祸,不爱读书,总做一些不该做的事的我.........回忆起来突然感觉很多不起妈妈.........
虽然我从小就没有和她有太多的记忆.........我和她之间只存在指责和怨恨..........
虽然我和她不好.......但是她始终都是我的妈妈............以前的不谅解想必让她伤心欲绝了吧..............
转眼间我已经成年了.............也醒觉了...........当我放下我对她的怨恨时..........她却病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