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无常

2012年3月3号这个日子我无法忘记.............早上刚从睡梦中清醒就接到某位师姑的电话,问我我妈妈怎么突然进院.....................我的头脑空白一片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打电话给我父亲问才知道我母亲出血性中风,导致昏迷不醒................
当下我慌了.............从小到大我都不懂的什么是慌..................但是这个噩耗让我永远懂得慌乱的感觉......................于是我马上请假从芙蓉搭乘火车回到KL.................我的眼泪流不停...................
到医院以后从身边的师兄姐和亲戚口中得知其实妈妈在前一晚已经紧急送院了.....................
这时候的我再也没有慌乱...............取而代之的是满腔怒火....................我生气地是我爸为什么要隐瞒我..............我生气我爸为什么要把自己当成超人.......................
周围的人都说我应该体谅我爸............但是我不是不体谅他..................而是我心痛...............为什么我能做的他却要把我推到远远去.................
这股怒气延续到了上个星期六,我终于找到一个能够明白我的想法的人,把我的想法一一道出................怨气清除.................我也不再说什么.................现在只期望妈妈可以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