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年终-向往未来

一年的尾声又到来了,许许多多的中学生毕业走向他们选择的未来之路。
两年前的我也是如此毕业了去找工作,上班,去国民服务,申请学院就读,面试,到学院报到,学习,到医院实习...........................
等等的在这两年间我的生活不断的在改变,虽然在不断地改变当中也有迷路的时候但是最终还是找到对的路了。
两年来我经历了不少的变化,问题也一一的渡过。但是还是有一样东西到今天我还是非常排斥的——就是周围的'友人'一直不断地为我为什么不谈恋爱,又不断地企图撮合我和某些男同学。

不过既然一年也到了尾声这些事也都即将过去也没什么好计较得了。我只希望未来的一年能够平安,清静的渡过。

到了年终往往都是很多人规划明年的事物的时候,但是我却是已经开始规划两年后的事了。
两年后我也都毕业了开始工作了,薪水就的好好的分配来还债,家用,零用,旅游储备金,购车购屋储备金等等的安排。当然我希望我的债可以在两年之内还完那样我就可以再借一笔钱去修读心理学了。
如果可以的话做点投资也不错让我更快达成我人生目标。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奇怪怎么只有这些没有恋爱结婚的打算吗?我的答案是一切随缘啦,是我的终究会来的。

人生有太多东西是不能预算安排的只能说你要明白知道你要的事说什么而尽量去完成罢了!

2 条评论:

  1. 你有很多很棒的计划,很有大志呢!
    你那么会想,相信你的父母都很安心。
    原来你还想继续升学,追求更上一层楼。
    以后的你还会长大、会变,
    这时候拍拖的话,恐怕以后会觉得不适合了呢!
    还是如你说的,先做好自己该做的,
    爱情就随缘吧!

    回复删除
  2. Ashley,我希望升学是因为我输不起,所以不断地要求自己爬得更高。
    至于爱情我到希望它不会有到来的一天,老实说我没有那种勇气去接受一段感情,永远还是怕受伤的会是自己。
    Anyway还是谢谢你的评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