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人为何而生,为何而死...............

人为什么生存?
人为什么死亡?
人为什么生存对很多人来说,它可以为某个人而活、可以为名利而活,也可以为自己而活,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至于死亡你也许可以控制但是所谓的控制也是已经订好的。死亡绝对不对是说你要为谁死你就能死,你要怎么死就怎么死的。
死亡是人生的终点也就是意味着另一段人生的开始。

当我们面对身边亲人的出生的时候总是笑着面对,
可是当我们面对亲人的死亡的时候为什么就非得哭着面对呢?
也许当你看到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会觉得我很冷血很无情,但是你可曾想过人生就是一个圆圈永远没有真正的尽头。死亡只是另一个新的开始而已。
也许你也会讲要是换作是你你也会这样的,但是我无可否认我也是人我也曾经有亲人逝世但是那是他必须结束这段生命的重新开始的时候我们不能阻止也不必为他们感到伤心,更应该为他们感到开心才对啊。他们已经完成他们以生俱来的任务,我们是不是应该高兴才对呢?

有时候面对死亡不能太执着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命长短。每个人也有他该做的事,面对亲人的死亡只是我们人生必经的课程。学会放下,换个角度看事情是面对亲人死亡的目标。
如果换个角度去看待的话你会发觉你会比较好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