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审美观。。。。。如何是美。

有时候我会觉得这世界的人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现在所谓的潮流打扮每个人都像跟风一样的做相同的打扮完全没有考虑过那些打扮是否适合自己。
化妆打扮本意是让人更好看但是很多时候过渡的打扮却会弄巧反拙,我身边就有一个例子她本来就是比较白皙的人虽然比较胖但有着圆圆的脸美丽的丹凤眼薄厚适中的嘴唇挺直的鼻子还有一头乌黑顺滑的中长直发,可说是蛮美的可惜最近她去改变了她的造型变得有点不论不类破坏的她本来的美。
她把她的头发剪成三层式然后以深棕色为底再以金黄色漂染和红色做挑染,最后再以烫了密密的玉米烫平时上课时她就会非常随心的绑个松松垮垮的发髻,梳了好像没有梳一样;没有上课时就会把头发放下来本来他的头发就是偏厚的现在看起来就更加突现他的头发。本来好好的样子给她这样一改变的很奇怪,难道这就是现代人的审美观吗?
如果非把自己改成这副模样那又何必呢?
曾经很多人问我为何我不染头发烫头发,发型的改变最多时从长发改去非常清爽的男装短发在改去长发再来就是女装短发而已没有太多的改变。
我通常都会回答他们我生来的发色就是深的接近黑色的深棕色,还有生来就是卷发要直发留长之后就是了那我又何必花那么多钱去这些无谓的东西身上呢?况且染发烫发对头发和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那岂不是得不尚失。
结果他们多说我的审美观很奇怪。久而久之我就变成他们眼中的变成怪卡。但是我唯一能够让他们认同的时候就只有一次戏剧表演的时候对组员所化的妆。
虽然如此他们还是觉得我不属于他们的那一群。
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的审美观全然不同!

1 条评论:

  1. 自然就是美。。再美的外表也比不上发自内心的美。
    很多人只被外表所蒙骗了。。深入之后才得知不如所看。
    你就别管他人。。做回你自己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