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初来报到晕晕晕

今天是在Ampang Puteri 专科医院实习的第一天。从外面看进去好像没有很大但是今天真真的走了一圈才发现这里不只不小还很倒很复杂呢!
在我的学长姐的带领下在医院走了一圈但是还是很晕,只希望明天正式当班时不要迷路就谢天谢地咯!

2 条评论:

  1. 哇哈哈!原来你迷路了?哇咔咔!(我其实也没资格笑人,因为之前我初到学校,还经常迷路=.=',食堂的路当去课室的路,去课室的路当是去礼堂的路,去礼堂的路当是食堂的路,去厕所的路当作是下楼的路=.=')努力加油不要迷路,刚刚到一个地方是这样的啦!虽然我当现在还会走错路。=.='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没你那么惨。至少我实习的第三天就已经拿捏到不会迷路的程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