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文化争执


星期五晚上是一场燃火点的争执让我快要窒息,但是星期六又酝酿着一场文化上的争执。事件流程如下:

晚上八点多我异常的冲凉时间却很倒霉的在这时候水泵坏了没水供应。我却搽了一身的肥皂只好请我同屋帮我找点水给我冲干净身上的肥皂。竟然我喊了五分钟都没人回应终于在沃汗多两分钟后反应了其中一个同屋来看个究竟我求他帮我找水他每个给任何回应就走了。丢下我不管,我没办法只好继续喊下去希望还有别人能帮我,可是只让我决望了因为这屋里根本好像根本没人。十分后有水来了,终于能清洗干净身上的肥皂。之后我问之前那位同屋为什么不理我他只说他肚子痛我很不忿地说了一句如果我当时是跌倒我可能已经死在厕所里了!之后他的朋友竟然骂我说我逼她做事我当时真的气哭了,我冲出去躲在宿舍旁哭其他朋友发现后成群的安慰我后来被舍监发现经过审查舍监要求她们向我道歉之后我以为没事谁知第二天下午我另一班同屋要去我去厕所不要用测知我当下很不明白但我也决意不答应他们的要求他们还是不断要我根据他们的要求去做追后我们都因为各执己见而闹僵了!今天回来后我写了一封信给她们但是希望他们能谅解我的不能接受还好他们的态度放软质扫问题占时解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