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无心人与假哑巴 1

上个星期六我家老老菩萨做寿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街坊邻居来做了小小的派对,在这个小小的派对可以看见各种不同的人性。
其中某某人让我有点担心,不是为了她担心而是为了她父母担心。她在吉隆坡XX学院就读会计系的,她爸妈一天给十块钱她当食用费说那里吃东西很贵。对,吉隆坡的食物是很贵,但是试问那里的东西是不贵的。我也是学院生,我还是一个寄宿的学院生我的生活费不到十块钱一天,她爸妈不是有高收入的人要怎样负担整个家她都不明白还要时常嫌东嫌西。他告诉我她那零用钱只须付交通费和午餐费而已都不够用。我也告诉她哟是我们要带些自己的食物去就能节省一点咯!他竟然说一大群朋友一起吃午餐不好意思自己带食物。我当下很想骂她一句你没有钱的时候看你那些朋友会不会帮你!

下期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