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回家还是继续住宿舍

还差半年的时间就三年了......转眼间我就在宿舍住了快三年了.....
这些年来和不同类型的人不同种族的人住过......有的从互相看不顺眼到互相依靠.....有的从互相依靠到互相排斥......经过这种种.....我以为我已经可以54这些冷嘲热讽的人.....
但是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坚强.......一向爱自由,有主见,大胆的我最终还是逃避........
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回去面对那些只懂得冷嘲热讽的人还是独自一个人回家去......

2 条评论:

  1. 你的去留,為什麼是因為人家的冷嘲熱諷或要自己一個回家?

    回复删除
  2. 叔公,因为我住宿舍的话就只能接受那种比佣人还要糟的待遇,但是在家的话,因为家人都时常不在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