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奇怪的定义

奇怪这个名词相信大家都曾用过但是奇怪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怎么样才算奇怪呢?
很多时候我们会用奇怪来形容一个人,那这个被人形容为奇怪的人又达到了奇怪的定义吗?

在我的生活中我很少用奇怪这个词,因为我对很多事情都抱着世界无奇不有,没有必要那么惊奇的心态去看待。但是在我身边的人很多都当说我想法很奇怪。
在于我对生活,感情和生死的态度更是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的,就这样我就和奇怪挂上等号。我很多时候我再想难道人就以的生活,感情和生死的态度就一定要每个人都一样吗?难道这些也有一套制度吗?这样的想法很奇怪吗?

其实我不认为如此,我甚至会寻找着什么是奇怪的定义。我有抵触到奇怪的定义吗?

1 条评论:

  1. 就当它只是一个形容词吧!
    不过正如你所说的,
    很多不被肯定或跟人家不一样的就被叫作‘奇怪’,
    是有点不公平,因为很多定义都是人自己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