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开玩笑

现在有很多人都拥有最少一个的社交网站的户口,这是不管那女老幼都是一种流行。
每个人加入这些社交网站都是为交朋友聊天。
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在很多社交网页上的聊天内容很露骨或者都在聊是非呢?
其实本人原本拥有七个社交网站有户口可是后来都因为发现一些内容然我感觉不舒服所以都停用只剩F社交网站一个户口,一位觉得这是很好的社交网站。

但是在最近这几天我才发现我实在太天真了!
我其中一位女同学和一位男同学竟然在我的网页写出一些不是事实的事还搞得我的网页乌烟瘴气的!
这也让我决定切断社交网站专注在部落格上!

以前网路是不会影响到现实生活,但是现今不同了人们在网路上的每一个动作将会影响到现实生活。所以请各位网友谨慎行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