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不一样的年初四

年饰小档
身旁的布置  1
身旁的布置 2
金算盘和金龙鱼
绣品小档
可爱的一对小老虎
别有风味的广场
这些都是难得我年初四有机会和我阿姨和两个表姐,一个表妹,二姨兼奶妈和而姨看顾的小瓜-伊丽莎白到谷中城才有机会看到的。
这就是可爱的伊丽莎白啦!

其实我们原本只是要到kota kemuning 去和我二姨以前看顾的一位大哥哥饯行的!后来跟他饯行后时间还早就想说到东禅寺逛逛但是我们都不会路只好放弃咯!后来其中一位表姐提议到天后宫求姻缘签可是因为天气的关系被驳回最后我们就选择到谷中城去逛逛咯!

难得伊丽莎白很听话的跟我们逛那么久还很合作得给我们拍照我们就尽量拍咯!哈哈很可爱吧!
 晚餐时伊丽莎白很合作得自己吃完我们弄给她的食物哦!当然期间他也有不少小动作惹得大家笑不停啦!哈哈哈!
可能这些对很多人来讲很普通但是很多时候这些普通确实最难得的!因为它们来的容易失去的也容易!

1 条评论:

  1. 哎呦!!!怎么不来看我!!!我在JAYA JUSCO里卖过年的装饰品...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