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教授对不起!我们让你失望了!

今天,一整天教授不断的表明对我们的失望因为他教的东西很多的组员都不断犯错!还要是同样的错误!
我觉得很愧疚但是其他人是否有同感我就不得而知了!
他这样形窟的教导我们,但是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下错误连累小部分比较好的组员一起被骂真的好意思吗?
我虽然是那少数的组员我都觉得愧疚你们呢?

3 条评论:

  1. 平时我上网都把音响关上。昨天来你这儿时音响开着,突然听到小孩的说话声,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你上载的音乐搞鬼。那时接近半夜十二点,而且现在是鬼节呐。。。怕怕!!

    回复删除
  2. 你好,白衣天使!

    你很有责任感咯,还会觉得对不起教授!加油!学习是一段长远的路!

    回复删除
  3. Jessie:
    送你俗话一句“平日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还有农历七月不是鬼节,而是感恩孝亲节!
    验光师:
    你太过奖了!这都是我的真心话,也很谢谢你的祝福。
    P/S:我叫黑衣天使不是白衣天使!记得咯!:-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