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昨天.......:-(


早上以一场大雨为开始的一天以前对我没什么影响但是这天的心情不是很稳定.终觉得有些什么不对境的..............




下午两点半又下了一场大雨就在这时候一通来自PW小姐的电话让我这天的心情跌倒谷地,徘徊在喜与忧之间........因为国民服务营的地点已经在网上公布了.当下我马上去上网可是确再这么样都联不上线.....:-[




时间到了没办法了我必须要去工作了.......在公司里看着时间慢慢的流逝终于我忍不住打了电话回家请妈妈帮我查...........可是妈妈讲当时不得空七点多八点才帮我查............我的心情又跌回下去谷底了......

八点多终于接到家里的电话说我的营地在RAWANG当下我的心头石放下了..........但隐忧又涌出来了..........如果体检不过该怎么办等等的问题不断涌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