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宅女出席动漫节

星期六日在成功时代广场十四楼有一场盛大的动漫节。这两天聚集了超多的动漫爱好者。
我这个宅女有幸在朋友的通知下得知这场活动,考完试二话不说就从在森美兰州的学院大火车直奔KL。
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项活动,还蛮好奇的。一去到会场我第一个感觉就是“OMG!我是不是不小心掉到动漫世界里啦!”
在那里我可看到很多人都打扮成不同的动漫人物(Cosplay)不管是古代,现代,未来,Loli ,真的是各种形式都有!
后来在星期天我有幸的认识一位相当年轻的Coser(Cosplay 玩家之称)——Sam,我真的很佩服他们那种勇气去Cos。换成我肯定晕倒了。
那天拍了一些Coser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下咯!















P/S:因为这些照片都是用我那手机拍得效果不是那么好,请各位谅解。等我有钱买了相机在拍些效果好的跟大家分享。T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